該放棄的就放棄吧

有時執著是一種傷害   放棄也許是一種解脫

不止一次這樣告訴自己   曾經這樣想過   也這樣實行了

可是   妳卻依然固執的在我心裡佔據著重要的位子

這時我才明白

愛上妳很容易   但要放棄妳   真的好難!好難!

許久沒了妳的消息   我想妳也一定是放棄了

聽著窗外的雨聲   我的心也瀝瀝下著雨

在每個想妳的分分秒秒裡   總要流下傷痛的淚

真的很想放棄那份多情、絕情、傷情的愛

放棄那個我愛、痴愛、深愛的妳

可回憶卻像是雨水   一點一滴敲打我曾被傷透的心

任時光飛速流逝   那份對妳的執著真情

卻怎麼也無法從記憶中抹去

但我會努力繞過這感情的泥潭   回到從前最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