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累   明明很累   但怎麼就是睡不著

中午   連日的疲憊一次解放   終於累倒在電腦前

昏睡了不知有多久   做了幾個夢

夢裡的世界是如此的安詳   沒有痛苦   沒有壓力

以為昏睡了很久   看看時間   才7分鐘…

揉揉眼睛   打起精神繼續研究枯燥的程式

現在我能做的

是用傻笑來代替我的眼淚   用忙碌來代替我的思念

但我卻找不到任何東西來代替我的心碎

只能用心碎買單無價的愛情

當我放手了   不是我不愛了   也不是我變了   而是我懂了

不屬於我的幸福就放手   讓屬於妳的幸福牽起妳的手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如果有緣   轉了一圈   還是會在一起

生命中有很多的無奈不是自己能控制

有時只能學著接受

有多少希望便增加多少失望   儘管如此

心中亦有著­對明日的悸動

儘管世事往往不如人意   但仍要以­笑臉面對

昴首闊步向前路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