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當不成朋友   而妳也跟我斷交了

但我依然會把妳定位成我的好朋友

雖然有事不能再跟妳分享

妳的壓力也不再能幫妳分擔

但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會盡力守著這最後的緣份

如果有需要幫忙   肯找我幫忙   盡管說

我能做到   一定幫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的比妳好

感謝妳這一年多來的付出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過去的都過去了   重要的是   在未來如何修補破碎的情誼

哈哈   這又是我多想了   必竟現在妳連朋友也不想當了

就當我一頭熱吧   朋友是一輩子的

愛情可以放   但我不會輕易放棄這最後的友誼

尤其是特別的妳~   妳等覺得可以聯絡時再聯絡吧

Keep in touch~

 

雖然當不成情人   如今也當不成朋友   但如果有天
妳難過無助的時候想起我   請來找我
無論過了多久   我還是願意在你身旁靜靜的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