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接近傍晚下班時間
去年教召認識
許久沒有聯絡的朋友
突然傳來msn訊息
是拜年嗎?
都開工上班第二天了
現在拜年似乎有點晚
疑惑的把滑鼠移到瑩幕下方
對著閃爍的msn工具列點了一下

教召友人:……
教召友人:我又收到教召令了
我:囧
我:不是去年6月才被教召?
教召友人:阿災!下午收到教召令,三月中要去…
教召友人:明天應該就你收到了吧…

我:呸呸呸!那這麼狗屎運…
教召友人:我聽人說,被教召!下一年再被召的機率95%up
教召友人:我都中獎了,一定也有你啦!!!
教召友人:歡迎斗煥坪再相逢…

我:囧rz 95%…

下班後
懷著侃克的心情踏進家門
老哥馬上給我一個熱情的招呼
『回來啦!你有掛號喔!恭喜!』
掛號有什麼好恭喜的
不~~會~~吧~~

教召令

是的…
我又中獎了
去年6/24才po過『教召甘苦談』吶
想不到
一年不到的時間
我就有題材可以po『教召甘苦談 part 2』了嗎
天阿~~可以把這個po文的題材讓給別人嗎…
orz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