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號!
今天決對會是個難忘的日子
因為這是我從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準備要住院
第一次準備要進開刀房動手術

雖然是小手術
但說不緊張!
那決對是騙人的
必竟要在你身上開一個洞
那是多恐怖的事
重點是
醫生說這個手術只要"半身麻醉"就好
那也就是說
醫生在我身上"打洞"的時侯
我還可以跟醫生"say hello"囉@@
太囧了吧…

一聽到這個消息
我首先擔心的是"半身麻醉"
是要從"龍骨"打針
應該爆痛的吧= =a
但想著想著!
我想到一個囧問題

那如果下半身想大便
他要怎麼跟上半身的大腦說
嘿!我要"做蛋糕"了
移動你的身體去廁所呆著
麻醉!下半身沒知覺了
它該不會就這樣直接"跑出來"吧@@
那我是不是要準個幾個"包大人"來用啊…囧

正經的不想!
想一些有的沒的五四三
好唄!是該想一些有建設性的問題
先來睡個覺!養足精神!
迎接白天的手術吧
祝我好運!手術順利!
等出院再分享"手術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