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

電腦機房的管制是很嚴的

因為電腦機房的機器少則千萬   多則上億

更重要的是存在機器中的資料   無價

所以可能維害系統安全的東西

是絕對禁止帶進機房的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食物 & 飲水 (怕老鼠蟑螂吧@@)

但上月中出差到高雄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我剛到客戶的機房   正準備安裝新硬體時

眼角餘光突然掃到一個東西   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是什麼東西 = =a

綠綠的   看起來像零食吶

可是機房不能帶吃的進來啊

這邊的工程師這麼衝喔

心想應該不可能

但 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好奇心殺死貓)

我還是趁空檔走進近   証實一下

囧rz!真的是吃的   是老牌零嘴"乖乖"

網路名言:『沒圖沒真相』

Vincent冒著極大的風險   把真相"偷拍"了起來

   
 
   


機房不是不能帶食物嗎   這包乖乖怎麼可以大剌剌的躺在這?

是中原普渡留下來的嗎   工程師不可能這麼衝吧

應該是有什麼特別的涵意…

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

『乖乖』放乖乖該不會是為了祈求機器乖乖運作別出亂子吧

果然!同事証明了我的想法

同事說這種作法在很多機房都可以看見

而且只能放"奶油椰子"口味

因為奶椰子口味的包裝是綠色的

這樣機器就會乖乖的運作亮綠燈

還挺有趣的

高科技的產品常常會鬼打牆

不知道程式錯在那裡   完全死當

或許真的需要『乖乖』的加持吧

下次如果家裡的電腦常常莫名奇妙當機

就去買一包奶油椰子口味的『乖乖』來鎮邪吧…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