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msn傳來朋友的訊息

『Vincent!星期四你要怎麼過啊?』

星期四?有放假嗎?當然是上班啊!

『晚上啊!情人節吶!你沒有計畫哦?』

……星期四晚上我要上RHCE的課 = =a

。。。。。。。。

囧rz!這不是故意給我難看嗎

明知道我是"一個人"還故意問我

唉~~~!

雖然已經習慣一個人的自由

但還是會期盼

身旁能有個"交心"的人相伴

只是那個"對的人"身在何方呢

茫茫人海之中要找到心靈契合的人

就像跟你說這大海的某處有寶藏

郤不給你線索的意思一樣

一切還是只能靠"緣份"啊

就看月老何時會幫我撁線囉

至於"情人節"這玩意兒

我想不是給有情人過的吧

梁靜茹的歌『分手快樂』中有提到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所以情人節是給孤獨跟寂寞的人的試驗

激勵孤寂之人   就算沒有線索

也要努力去追尋深藏在大海某處的寶藏

做好迎接幸福的準備

當幸福降臨之時才有能力緊緊抓住

不讓它從指縫中溜去   享受甜美的果實

那我做好準備了嗎

唉~~!我還是乖乖的去上RHCE的課程吧…

祝 有情人   賀 無情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