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筆電不知怎麼著

突然鬧起了脾氣

LCD畫面會突然消失

但機器還在運作

重開個2、3次後

就開始發出嗶~~~!嗶!嗶!一長二短的聲響

根據這個聲響判斷

顯示晶片出問題啦

3個""月前才因為同樣的問題

換了一片新的主機板

要價6825吶

還好我有保存維修單

拿出來一瞧

哇!這還得了

保固期只有3個月.......

那我又要花6千多元再換一次主機板哦

同事說   IBM的東西過保就過保了

沒得拗   花錢吧.....

心想不行   物價高漲的時代

一定要跟他拗到底

好說我也是業務出生的   口才不是問題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找了啦啦隊一同前往

一行人浩浩盪盪的往IBM維修中心出發

抽了號碼牌   靜靜等待叫號順便蘊釀情緒

終於輪到我們   一劈頭維修單往桌上一扔電腦一擺

客服人員可能感受到強烈的暴風雨逼進

調整了一下身軀   重整笑容

『我上次花了6千多元提主機板

結果現在又出現同樣的問題   這是什麼情況』

只見客服人員不慌不忙拿起電腦直接回我

『這情況我會轉交工程師幫您再做一次詳細的檢查

詳細的情況會由工程師跟您解說』

『那我以經過保了   要換主機板的話怎麼辦   6千元吶』

『關於這個問題   這是我們公司的申訴專線0800XXXXXX

您可以透過這個電話表達向總公司表意見

來!先生!麻煩您在這簽個名   就可以完成送修的手續了』

呃…結束了@@

走出維修中心   同事轉頭對我說

『X!想吵架的機會都沒有!推的乾乾淨淨!我還想台詞想半天!利害!』

對啊!真是佩服!

連讓我們發飆的機會都沒有   四兩撥千斤

推給後面的工程師跟總公司

或許這是他們的處理流程減少衝突

但最好笑的是

我們竟然還準備了大半天   模擬了好幾套說法

什麼時侯誰要跳出來說話   該說什麼   都分配的好好的

結果完全用不上場   戰場根本不在這orz.....

就這樣浪費了一整個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