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am I

You can call me Vincent

或是"恰巧路過"

IT產業

我的新工作

一個極度輕鬆卻複雜的產業

坐在電腦前   敲敲鍵盤

設定看似聰明其實白痴的電腦

所以輕鬆

如宇宙般    永遠學不完的相關知識

所以複雜

興趣   是這行業唯一的解藥

我很宅   很悶   很孤僻

我不多話   除非很熟

透過網路這個媒介   讓我比較自在

連上msn   一堆小綠人映入眼簾

小綠人上上下下

但會互動聊天的

用一隻手就能數完

套一句同學msn所寫的

"朋友我是天下多   知心的卻是天下無"

網路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選擇"Blog"

讓今日的生活

在明日能有回憶的依據

調整自己   重新走入人群

強迫自己   積極跟同學聯絡

迎接   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