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對於愛情  不夠成熟

新台幣揮霍  卡狂刷

愛情無價   心碎買單

一點不順自己的心  一個字  "飆"

無法面對的情況  一個字  "冷"

為愛情付出的每一天  折磨也當享受

自以為All Pass  事實學分不夠  死當

沒有心的愛  只有空氣維持生命

再多璀璨的生活  也掩飾不了那塊缺口

就像LV的包包裡  裝滿未繳的帳單

活著只是証明活著  連死了都不覺得乾脆

我欠的…究竟還有多少

我想問…我還能做什麼

我對不起自己的心跳…

心早已離開我……

身邊擁有許多  但寂寞總是在對面

說我們是朋友

孤單總是在耳邊笑說…  還有我

是啊…  已經不會再有什麼離開我了

我已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