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

失敗的人生

人際關係是我最大的弱點

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痛

雖說朋友在精不在多

但...天涯何處覓知音啊~

事業開始起步   有了成績

卻沒有另一半一同分享

只能盲目揮霍   從中找到一點慰藉

在妳面前故作鎮定   強擠出的笑容   還能撐多久

今夜依舊寄情酒精   讓我醉一場吧

那怕只是一夜的虛幻   只要能離開這世界就好

 

趙傳 - 你懂我的心~

 

啊阿~我終於失去了妳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   妳勸我滅了心中的火

我還能夠怎麼說   怎麼說都是錯

 

 

我跪在過去與現在   交會的點

祈求天   將我所失去的全都還給我

我閉上眼睛   假裝我可以忘記

流下的眼淚   卻騙不了自己

一路上走來   我不停問自己

原來這一次   我真的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