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該說什麼了   今年的平安夜   充滿了無限的傷感

就在我身心最虛弱的時侯   病毒也趁隙偷襲   感冒了

拖著疲憊的身心   從熟悉的地方   獨身一人往回家的路邁進

冷風雖無情的吹   卻怎麼也比不上內心的寒冷   天寒心更寒

連大雨也在此時來搗亂   該死的   我剛好沒帶雨衣   淋成落湯雞

百感交集   或許該感謝這場雨   它掩飾了我無聲滑落的淚水

俗話說   不看僧面看佛面   就算不念及情人或朋友關係

我們仍就有同學的關係存在   所以我還是傳了祝福簡訊

只是被仇恨包圍的妳   也不在乎這祝福吧   更別提得到妳的回覆了

「明知深雨以消薄   不甘收傘向晴天」   這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吧…

怎麼也沒想到   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唉~   Blue Christmas   一個人過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