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該想著妳   也很努力要忘記妳

我試著不去接觸妳   不傳簡訊給妳   不碰觸任何妳的消息

可是   我一開啟電腦還是很習慣的看看妳在不在線上   有沒有妳傳來的簡訊

我知道很多人說我很傻很笨   不過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妳了   結果開啟了MSN的歷史紀錄

從我們開始交往的過程逐字的往下看   眼框又充滿了眼淚

從開始交往的甜蜜   後來演變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切是這麼的快

這陣子重複的進行著

睡著→驚醒→想到妳→努力忘記→忘不了妳   一直在無限循環著

這一兩天   我很努力著想要走出去   不過當人們散去   又是單獨一人時  

又會回想起以前整晚夜夜熱線的時候   我知道   我不是妳想要的人

感情沒辦法公平   更沒辦法平等

說真的   我從來不相信拿的起放的下這句話   除非毫無感情   毫無任何留戀

我們曾經一起踏過山   踏過海   曾經有很美麗的甜蜜時候

對照現在的狀況   會讓人在深夜裡發瘋

或許   一切來的太快   太突然   太讓人不知所措

我也知道我打開了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那個潘朵拉的盒子

我也不願意跟妳吵架   不願意吃醋   只因為我太過在乎妳

造成了妳的負擔   造成妳的加速離開

我在夜深人靜時透過寫文章來沉澱

我知道妳不再愛我   我們更不可能回到過去聊skype時的甜蜜

我知道妳想自由   我選擇了讓妳自由飛向另一個人的懷抱

這場感情我學到了很多   直到剛才經過寺廟   莊嚴的訟經聲中

我知道   君子有所為   有所不為   但必要的時侯必須行動

我會一點一滴把我失去的都拿回來

希望妳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妳身體不好   希望他能給妳最好的照顧

妳碰到困難的時候   希望他能是最支持最幫忙妳的人   我知道已經不關我的事

可是我還是會不自覺的想關心妳   這是我的慣性

短時間內很難改變   需要一點時間去沉澱

明天的太陽依然會升起   只是妳已不在我身邊

祝福妳的未來一切順利   一切平安

我還是會默默關心著妳   若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還是會幫妳

最後想對妳說一句   謝謝妳帶給我的一切

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接受   感謝曾經最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