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太念舊…,』

好友發來的信中   這句話讓我楞了幾秒

念舊本身沒有錯

或許我是錯在把念舊當成了留戀

因為認為是美好的

才會將所發生過的人事物

一直擺在心裡

那個脆弱   只能輕碰的角落

而且永遠不會塵封

縱容留戀

不斷的懷念過往

長期的處於傷感的情緒

我無法成為一個絕情的人

只能從最痛苦的失戀中   想辦法走出來

這是條最艱辛的路   我無從抱怨

分手要狠   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

但為念舊   所以同時比許多人都執著

讓人在分手後   無法輕易放下

念舊成了留戀的藉口

睹物思人是一種病

一種無法靠別人治癒的絕症

這種思念的方式   比實際的自殘   更痛

但也因為念舊   所以心不是無情的

會反省過錯   選擇將傷心都留給自己

只是   這樣對自己…好嗎?

自古痴人行路難啊~

 

好聽   而且很有感覺的MV

S.H.E - 你不會

 

第一次擁吻以前 我們找不到語言
但聽見彼此靈魂 多渴望永遠
貼心後嘴角的甜 摩擦後眼角的鹹
一起懂愛和真愛的差別

你送的杯子裡面 還裝著溫熱感覺
你給的每個紀念都排在窗沿
相機是牽手兩年 圍巾是東京五天
界線是又哭又笑的道歉

*我不相信 你心中現在她最美
 你不會 你不會 你不會 把我們的愛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會講出後悔
 你不會 你不會 你不會
 不心疼我拒絕被看見的淚*

當初被激烈反對 你安靜卻沒妥協
對我更好來瓦解別人的偏見
我生氣時總幾天 我倔強口不擇言
是你請把我當情緒沉澱

Repeat*

我不相信 重來的幸福在脫軌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留殘酷讓我面對
我不相信 累積的回憶都損毀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捨得我
留一滴想乞討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