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的時間   還沒說來   就走了

思念的時間     一來   就走不了

什麼人事物   都設想過會離開

惟獨妳…

原諒我   私自地把妳當成人生的寄託

開始   燃燒著生命   想妳   愛妳

原諒我   我知道這場愛好寂寞

還沒開心   就要先流淚   還沒珍惜   就要先惋惜

每個相聚   稍縱即逝

都快的   不能讓我抓住什麼   給妳什麼

我…能給妳的   好少好少

有時侯   不切實際的   只是浪漫的承諾

可是   我只希望妳知道   這樣的愛

我這輩子   不會再有

妳   輕易的走入我全副武裝的心

然後   我看到妳那顆如此善良的心

遇到   以為這一生   只會出現在我想像中的妳

試著   簡單…   學著簡單

從今以後   只知道   愛妳…

如果感情的路走累了   妳知道   我從不曾走開

只要回頭望   就會發現我在不遠處   默默的等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