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打開車門
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望著妳的背影
消失在巷子的盡頭時
我才終於承認
這次真的失去了妳

對於妳說的Sorry
我只能抱緊妳說沒關係
我看著妳   微笑都失去了力氣
只能看著妳   說以後要好好珍惜

遲遲不肯打入D檔離去
望著無人的巷子
就怕妳會回心轉意
我知道   這不過是我無知的幻想罷了 

看著妳回傳的簡訊
不爭氣的眼淚
再次佔據了我的眼眸
我想   妳沒看到轉身離去的我在哭泣
只要妳相信
我願意用一輩子去守住一個承諾
有妳的這些回應就夠了

 

是否我一個人走   想聽見妳的挽留…
想問問妳的心中   不願面對的不懂…
明天之後不知道面前的妳是否依然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