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

妳讓我沉寂的心靈滿了妳的愛情
如今   轉眼成空
留下孤單的我   滿滿地想著妳的身影

以為妳還是妳
這次卻不是妳
妳的心   離我好遠好遠~
我的呼吸   妳已無法聽見
我的眼淚   妳已無法感受
我用心靈去感應妳的心
卻無法感受到原來的妳
我心碎
淚水再次模糊了我的雙眸
本以為妳可以給我一段真情的陪伴

一杯苦澀的酒   一顆思念的心
今夜   我不知如何渡過

我形同枯槁   私藏一顆哭泣的心
走不出四圍的牆   將自己無情囚禁
只要一絲絲的愛   禁不起妳的憤怒
此時的我
脆弱   無助   情緖起伏

遠離妳   想念妳
靠近妳   好沉重
我不知要如何
真的好無力   痛處依然在扎心
我試圖駕馭自己的思考模式
卻把自己搞的肢離破碎

妳曾給的愛像毒藥   讓我上癮
妳的愛情攻勢   讓我淪陷
不知為何   妳又回頭找上了他
他已陪伴了妳多年
該死的妳
又為何貪婪的找上我
我恨妳對愛情的追逐
我恨妳對我曾有的專情
我只能用恨來代替對妳的思念

有個夢   我努力編織
妳卻拿把刀  刺向我   碎落一地的殘屑
含淚凝望   情歸何處
眼見妳仍游盪於男人之間
妳給的傷太重
不僅是情殤
更是人格尊重的破滅
我終於看透妳的技倆

我不期望我們能從頭開始
因為我知道   妳的心已不在我這
除了用恨來取代對妳的思念
我只能祝妳幸福   願M是真心對妳
也希望妳不要忘記   在世界的一角
仍有一顆破碎凋澪的心在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