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到外雙溪的山上
徹底的幫愛車洗的亮晶晶
老哥看了一下手錶
中原標準時間:5點整
時間很充裕
老哥說要帶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
車子從外雙溪的山上往市區開去
最後來到"神秘"的地方
去~~不就是故宮嗎= =
搞什麼神秘!

話說!六點到故宮要幹嘛啊?
看夜景嗎?
跟著老哥走到大廳才解開疑惑

  

故宮週末夜:按我連結官網

每個星期六在故宮B1大廳或一樓廣場都有安排免費的藝文表演
老哥自己一個人偷偷看了2場了
他超推薦"管弦樂"等樂團表演
但我看了一下節目表
上週六是由
GANESH印度舞舞團
表演肚皮舞跟一系列印度舞

但這不是我的style
我比較想看的是"古典樂團"演出
因為老哥說上週的管弦樂團
跟上上週的國樂都很讚
所以我比較期待這類的演出
拿了dm看了一下
要等到這週才有這類的演出
(之後四週都是相關演出)

老哥說都來故宮了
不看表演的話就去看展覽吧
= =a
我回他:全票160吶!你要幫我出喔?
他嘴角上揚奸笑的回說:沒問題啊!老哥請你!走!
……他什麼時侯這麼大方了???

走到入口後……
啃!每週六晚間5點到8點半
"免費參觀"
囧………

故宮這一連串的安排就是要吸引民眾到故宮走走
如果星期六晚上沒有活動!
不妨安排一趟知性之旅吧
個人首推現在正在展出的
"奉天承運-清代歷史文書珍品展"
這個展覽可以看到當時台灣巡守
上書康熙皇帝的"奏章"
我只能說…太神了
那個奏章的字
工整到爆!!比電腦打的還工整
有空一定要找時間去看
保証一定驚嘆連連
有需要其他資訊的
請到這裡看看:國立故宮博物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