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有趣的e-mail
內容非常的神奇!

==================================

愛因斯坦or 瑪麗蓮夢露

有沒有近視!看這圖就知道
沒近視的人看到的是愛因斯坦
近視的人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
沒近視的人把眼睛瞇起來
也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
近視的人戴眼鏡看的是愛因斯坦
取下眼鏡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
不拿下眼鏡也可以
站遠一點看就變瑪麗蓮夢露了



嗯!我看到的是愛因斯坦
OH!YA!表示我沒近視(應該說近視度數很淺 = =a )

這麼有趣的圖片
回家當然是馬上跟老哥分享囉
沒想到老哥開一個更勁爆的圖給我看

==================================

你是理性的人!還是感性的人?



你看見的剪影
是「舉左腳,逆時針(向左)旋轉」呢?
還是「舉右腳,順時針(向右)旋轉」呢?

如果你看到的是順時針轉,那表示你用的是"感性"的右腦!
如果你看到的是逆時針轉,那表示你用的是"理性"的左腦!

很明顯的…
我是一個"感性"的人
我哥是一個"理性"的人
但我哥說他可以控制圖片轉動
……騙肖仔
我怎麼看都是舉右腳、順時針轉啊
最好是能随心所欲的控制啦

但5分鐘後…
我的理性戰勝我的感性
它終於舉左腳、逆時針轉了

10分鐘後
我拋棄了理性與感性…
它…不會轉了
只會左右晃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控制圖片的轉動
重點在於:
不要被你的眼睛騙了
說服大腦
它是順(逆)時針轉
當你有強韌的意志時
你就能控制圖片的轉動了

==================================

從這2張圖我得到一個結論

不要輕易相信眼前的事物
被眼前看似真實的事物所矇蔽
一切都是幻覺
用心去體驗!你會有不同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