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鄉親姐妹們

如果你們錯過了去年在台首播的

『求婚大作戰』

那今年不要再錯過啦!

這次會連SP特別版一起播哦

沒看過SP   別說你真的看過求婚大作戰…

雖然我已經從網路上DOWNLOAD下來

看過2、3遍了

但今天轉到緯來日本台

就這麼剛好

剛好開始播第一集

我還是忍不住把它看完了

…實在是太好看了 囧rz!

詳情請見緯來日本台官網: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propose/

這部日劇是我第一部同步追看的日劇

不管是劇情、演員、笑點各方面

絕對是上乘之作!

現在SP特別版終於要在台首播了

雖然應該很多人都像我一樣

跟日本同步   在日本首播的隔天就看完了

但這麼優質的日劇

看過的人還是會像我一樣守在電視機前

看著演員真摯的演出   觸發內心的感動吧…

本人對影評不是很在行…

特地找了個介紹SP的blog給大家參考

連結:プロポーズ大作戦スペシャル(求婚大作戰SP)

大家一起來塞爆官網的討論版吧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