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平聲十四寒韻   作者:不可考

情愁坎壈常相繼   自古癡人行路難

盛會高歌餘意暖   孤燈散卷月光寒

伶仃永夜曾吞淚   瀟灑華年須盡歡

莫問尊前多少恨   從來心闊見天寬

==============================

清晨4點多

又從夢中醒來

想睡又睡不著

一個人孤伶伶的整理電腦

發現這首詩靜靜的躲在硬碟的深處

忘了是何時記錄的

也忘了是誰寫的   應該是網友吧

回首第一段情

年少輕狂的我認為

她就是我的唯一

我世界的中心

就算被謊言曚敝

還傻傻的付出一切

以為可以用寬容的心包容一切

但自古痴人行路難啊

雖然受傷的心可以復癒

但傷癒的疤痕卻難以抹滅

最後選擇遺忘   漸行漸遠

沒有一般人分手時的大吵大鬧

只有讓時間和封閉的心沉淨一切

事隔半載

最近她開始嘗試撥動沉寂的心弦

但我的心早已像斷了線的風箏

飛向廣闊的藍天

或許那一天

漂泊的心會需要溫暖的避風港吧

眼前的我   有更重的目標要完成

RHCE我來了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