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上班的地點是在台北車站附近

每次要停機車都要搬動4~6部機車

才能搞出一個位子可以停

(P.S:我恨sym Fighter 125跟YAMAHA 勁戰

沒事車做的這麼重要死了哦   搬到肌肉拉傷)

前幾天一如往常

我又在奮力的搬移機車

當我把機車停好準備離開時

我的鞋子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卡住

嘶~~的一聲

鞋底跟鞋身當場裂開

成了開口笑

沒辦法   只好再買一雙新的囉

原本是想買夜市牌7、8佰塊解決

但想到我運動鞋一星期可能只穿1~2次

都肯花1000~2000塊買了

皮鞋可是天天要穿上班的吶

應該要提高預算

買一雙舒適性比較好的

原本是鎖定阿瘦或老牛(la new)

但感覺就是怪怪的

剛好想起同事之前有介紹過一個牌子

穿起來很舒服很像在穿運動鞋

在新光三越站前站六樓有設專櫃

今天中午吃完飯馬上直奔新光三越六樓

一到專櫃   嗚~~專櫃小姐好年輕

穿著百貨公司的套裝   長長的秀髮

非常有氣質

原本我設定預算是2000上下

但她很認真的在介紹鞋款

講話又輕聲細語

orz太有殺傷力了

最後在她的介紹下

買了一雙2868元的皮鞋

結帳時他笑容滿面的說謝謝

我也禮貌性的微笑以對

當我回到辦公室

打開記帳軟體

呃…我愣住了

哇咧   好痛啊= =a   瞬間大失血

好險這個月教召有多3千多的收入

不然設定的存款目標就達不到了

回想剛剛買鞋的情境

如果是一個中年媽媽接待我

我應該還是會維持原本2000上下的預算吧

算了   古語有云:『英雄難過美人關』

看在一分錢一分貨

我又真的很需要一雙舒適的皮鞋

就當慰勞自己吧

(P.S:這藉口是大多數人存不到錢的原因@@)

下次如果要買皮鞋

我還是會找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