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到…

天殺的   樂透、發票都沒這麼準

偏偏教召點到我

同梯的在過去幾年   都被點了2、3次

我還在慶幸自己一次都沒有時

郵差就送來這張可惡的通知單…

6/17~6/20我又要報效國家去啦

好巧不巧遇到"釣魚台漁船被撞沉事件"

昨天下班

同事很嚴肅的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釣魚台是我們的   靠你了

然後辦公室全都笑翻成一團

原因是他們都沒被點過= =a

真是有夠@#$#&^

就當去渡一個很精實的假吧

看在有薪水拿的份上   算了…

話又說回來   我還是第一次去教召吶

不會像當兵這麼硬吧…

還是先睡飽   養足精神再說吧

等我再變回老百姓時   再跟你們分享

找周公抱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