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了   光陰似箭

好久沒見到國中同學了

開著心愛的小藍

一早就準備前往集合地點

在車上   我一直在想

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空白

一直都沒有和同學聯絡

等會見面   不知道會是什麼情況

會沉默無言   像漠生人一樣嗎

雖然心情坎坷不安

但還是非常期待等會兒的聚會

事實証明   我多慮了

可能是太久都沒聯絡了

能聯絡上的人不多

含我在內   只有來5個人

但重點不在人數或是有誰參與

而是那份心

一開始確實有些不自在

感覺抓不太到

但是畢竟大家曾經一同度過年輕的時光

有著共同的回憶

話匣子一開

大家聊著國中時期的往事

喚醒在心中最深處的回憶

大家的距離又拉近了

同學會的作用   不就是這樣嗎

我以前認為同學會就是為了要了解同學的近況

但同學會應該也有另一個意義

那就是『回憶』

在這個世界上   還是有一群人跟你有著共同的記憶

那份真摯的友情   不會因歲月而改變

只是需要一個真心的問侯或話題

當做開啟記憶寶箱的鑰匙

期盼自己能找到更多的鑰匙

找回曾經的友情



P.S:我要努力存錢買一台相機了   不然我的照片真少…   版面都被女性同胞佔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