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當兵的同梯問我一個問題

你不會覺得『茫然』嗎

一直以來   這2個字緊緊圍繞著我

一退伍   就進入職場

每天忙碌的工作13個小時以上

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忘記了親人   忘記了朋友

偶然停下腳步

回顧過往

發現

 

 

 

 

 

 

 



我像走入伸手不見五指的迷霧

不知道自己走過的路

也不知道自己將去何處

躊足徘徊

該往那個方向狂奔

這方向   是否會讓我後悔

茫然啊

但要離開茫然這個迷霧

就必須做出選擇

現在   換了一份新的工作

依舊在霧裡找尋道路

對未來   心中還是茫然

期待希望的曙光

能穿透迷霧

讓在迷霧中   茫然的我

有個依循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